close
這是我第一次的尾牙活動
於"Juliana時尚餐飲運動酒吧"
地點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

上完第一次的大夜班,回家休息到三點,只睡四小時多.
開始準備參加晚上的尾牙活動

剪一頭有朝氣的髮型,之前的樣子沒整理實在很像流浪漢[畢竟都一個人值班]
洗澡,刮鬍子
服裝[襯衫+西裝褲]
整理晚上上班的東西

朝著活動地點出發!!

一到門口,幾位一個月沒見到面的同事,開心的打招呼~
場地分1F & B1 樓層
在F總致完詞後尾牙活動正式展開

柏年,泰安---這是我進公司後第一次在正式場合見面
可憐的阿強-正值班中
而我......是下一班~!

逸安[25期班代]更是久沒聊天,自從調到AIC後,很難再有一同上下班

Marc經理介紹之前一起去南園出遊的夫人給我認識
很糗的是,自己以為他要幫我介紹新來的同事[V & S 這2位]
反應過來後,Marc開玩笑的說:好險還是同一位 {~.v.~} 呵呵...(三條線中.....)

而之前中午時會聚在一起用餐的女同事們更是讓我懷念~~(都是很照顧我的人)

寒喧過後,也開始認識一些新面孔

到AIC報到的當天而來到公司的新同事x2
也正式的作了介紹[感謝小Fr][果然正!]

用餐到一個段落,接著是賓果開獎同樂的遊戲活動
台上的Marc經理很用力的唸出號碼,大家也用力的折著手上的賓果券號碼.
也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結束了抽獎活動[當然...! 我槓龜了!!]

接下來就是卡拉OK活動時間
雖然不像真正的KTV歌曲很多
象徵性的唱了一首比較少唱的歌後(老鼠愛大米...實在不是我的Style....)
"SESE24-Edxx三缺一組"為在場的大家演唱了這首歌.

心中想著:
要不是我趕著上大夜
拿手的歌曲唱出來,應該會震驚全場~!

唱完這首後,也該是我開始上班的時候
"SESE24-Edxx三缺一組"很有默契的一同退場

作鳥獸散~~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k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